close

在這裡生活了幾天,最不習慣的就是他們上廁所不用衛生紙

他們到底是怎麼上廁所的,好想知道啊~~~

我問他不用衛生紙怎麼上廁所,他說他們都用水

用水總是要擦乾的吧,不然褲子會濕啊,他只神祕的說了"not really"

我也不可能要他示範一次上廁所給我看啊

這已經成為2010結束前最大的謎了,下次有機會我要私下問這裡的女生

吃東西用手我也已經能怡然自得了,反正用手也方便多了,哈哈

主食是硬麵包,長條的那種法國麵包,或是圓圓硬麵包都吃

撕一小塊麵包,然後包其他食物一起吃下去

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麵包屑掉得我滿衣服大腿都是

水可以直接開水龍頭生飲,又是一個被旅行書誤我一生的例子

兩三本摩洛哥旅行書都說水龍頭不能生飲&他們平常都是買水來喝的咧

 

另一個覺得最奇怪的就是他們的路燈了,他們居然是沒有路燈的

只有在比較繁華的路口,會有幾盞路燈聊表心意

其他住宅區是根本沒有路燈這回事的,晚上六點多出門逛街,搞得我以為已經十點多這麼晚了

開車在路上會以為自己在荒郊野外,杳無人煙之境,殊不知其實你才剛買完麥當當要回家

紅綠燈也是相同的情形,只有在重要路口會有紅綠燈,其他地方通常都沒有的

至於哪時知道要左轉右轉,看對向沒有來車就可以轉了XD

 

我這兩天住他弟弟家,早上跟他太太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,晚上跟她去逛街

她會說英文,平常是個溫柔的摩洛哥女性,可是開到車後,卻變得兇狠無比

雖然我聽不懂她在用阿拉伯文說些甚麼

可是我猜當遇到塞車,或是前面是烏龜車時,從語氣判斷,她都在罵髒話XD

加上狂按喇叭跟閃大燈,讓我覺得超害怕的,在車上都不敢跟她多講話

而且我也發現這裡的人,開車時似乎很沒耐性

綠燈剛亮,後面的車就開始狂按喇叭,深怕前車不知道你有喇叭一樣

 

去賣場參觀,發現居然沒賣棉條,難怪他家的女生看到我行李裡的棉條

一臉困惑,還以為是吸鼻涕用的,我想還是就讓他們這樣誤會好了

 

先講到這些,所有的人漸漸都要來到他弟阿里家吃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