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趁著有空,又難得連上網路,來說說第一天見面的情形

飛機在杜拜delay三個半小時,我不知道會停留多久,所以我先傳簡訊跟他說

(順便一提,杜拜機場的free wifi很爛,不過他們有提供世界萬用插座可供充電)

想說這樣他應該知道要先查一下再出門吧,誰知道他還是傻傻的等了四小時,我只能聽了傻眼

 

我出關前,幻想好幾百種我們重逢時的情景,可是萬萬沒有想到,如果他沒來機場呢?!

出關後(摩洛哥出關完全不檢查行李的啊~海關根本是隨機挑人去旁邊照X光),發現真的沒看到他

在迎接的人群裡找來找去都沒有他,我真的快哭了,想說不會吧,我大老遠從台北坐了30小時飛機

飛來這裡搞笑的嗎,那接下來該怎麼辦,要找旅館了嗎。

 

好險我出關前有先換摩洛哥幣,身上有零錢,我就去旁邊公共電話想打他手機

可是怎樣都撥不出去,找旁邊警察幫忙,他們居然聽不懂英文!!

好險他知道我大概意思是,想拜託他教我打公共電話給這個手機

後來終於接通了,原來他在另一個航廈等,結果不到一分鐘他就出現在我面前了

原來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出關口,只有20公尺遠左右,我有種被摩洛哥機場耍了的感覺

 

總算是見到面了,可是甚麼熱情擁吻,法式舌吻都沒有發生(我心中非常遺憾)

只有含蓄擁抱(Gina還是表示:遺憾)

接下來他就帶我去停車場取車回家,出機場後,我趕緊深呼吸了幾口摩洛哥空氣

想不到我還有能跟他呼吸同樣一種空氣的一天

空氣心得是:感覺沒甚麼特別的。

總之,這也算是另一種戲劇化的見面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