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到了摩洛哥簽證

待會中午就要出發去機場,到摩洛哥去找他了

心情非常緊張

 

我以前到現在,從沒有跟男友家人相處過的經驗

這次要面對的不只是外國人,還是一大群人!!

他有7個兄弟姐妹,除了他以外,都已經結婚了,大家又多產

雖然有的在澳洲.法國工作

可是好像最近也都會回家去

這次去我會看到"全部"的人,聽起來就超恐怖

我自己非常保守估計是30個

不過目前住在他們家的就有12個

每天跟12個人朝夕相處.....真的是我難以想像的事情

 

我訂的回程機票是30天後,因為簽證最多只能申請一個月

當初是想難得這麼遠來一趟,能待在他身邊越久越好

可是上PTT異國戀版發現,大家好像都沒有在男友家住很久耶

讓我也開始擔心了起來,會不會他家人覺得我在那邊住這麼久,太打擾到他們了


雖然他一直說我可以想住多久就住多久,而且他還覺得一個月太短

不過前兩天我才知道,他只跟家人說有一個朋友要來

不是說女朋友

他解釋是因為在這裡人的認知裡,女朋友=已經發生性關係了

所以他說朋友

如果是朋友身分,在人家家住這麼久,感覺很不好意思啊>_<


對於該送甚麼禮物當伴手禮,也是非常難決定

雖然他也是說我不用準備任何禮物

最好是兩手空空,到人家家裡白吃白喝一個月啦XD

 

然後我爸一直說"即刻救援(Taken)"這部片

很怕我到那邊就被賣掉,回不來了

一直說我沒有在CIA工作,所以你要自己小心啊XD

 

總之,希望這趟旅程可以一路順利

他家人會喜歡我,我也能習慣摩洛哥的風土民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