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回台灣的前兩個禮拜,每天都想聽到他的聲音,不然就會整天心情不好

一開始我不知道他哪時會上線,所以我都儘量守在電腦前

反正我很閒

可是也不是每天都等得到

等到了,我們兩個的話都很少,通常聊二十分鐘已經是極限了XD

一天只聊二十分鐘,沒有簡訊email,一開始我真的不能適應

因為在紐西蘭時,他是無時無刻都會傳簡訊給我,我回得慢了他還會傳簡訊來催的

活像個大小孩

 

兩個禮拜後我已經習慣了,一兩天消失不見我也習慣了

三四天還沒聯絡,我才會開始試著打電話

24號聖誕夜,距離上次聊天已經三天前了,於是我打skype out給他

一接起來,我還沒說話,就知道是我了,也知道我為什麼打的

Hi, Gina. Sorry I didn't contact u these two days.

唉,他真的是好聰明好可愛啊

 

今天聊視訊時(感謝阿拉,24號後這兩天都有聊到天(20分鐘已經足夠哈哈))

自從我禮拜三拿到簽證後,都還沒跟他說這件事

因為我想先跟他說我打到大使館,結果小姐說大使度假去了,1/4才回來的事

看他甚麼反應,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難過,哈哈

果然他聽到的反應,如我所預期的皺起了眉頭

接著我說我拿到簽證了,噹啷在這~

他就變成一臉 "Gina你怎麼可以這樣玩我" 的臉XD

 

回台灣後,我都聽ICRT,希望英文聽力不要退步

在紐西蘭時,一個月跟他密集的英文聽力練習,每天都至少兩三個小時

周圍也都是外國人,每天說到中文的機會是0

回台灣後如果退化太多,到摩洛哥一直趴登就好笑了

聖誕節前一個禮拜,ICRT常播一首歌

Mariah Carey -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

 

我覺得這歌真是太好了,完全就是我的想法啊

所以24號還沒有他的消息時,我就把MSN,SKYPE狀態都改成這首歌名

今天他終於發現到了,開口問我 "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" 的YOU是指甚麼

科科,怎能輕鬆如他的意說出來

我要他猜,就像他當初要我猜他年紀那時一樣(少報十歲真的太心機!記仇!!)

他改口問我SKYPE上,我常跟網路上不認識的人聊天嗎

我心想怎麼突然轉移話題了,跳TONE跳真大

不過還是乖乖回答,沒有阿,我SKYPE上只有家人,我在澳洲紐西蘭時,都用SKYPE跟他們聊天

他問我,那朋友呢?

我說朋友他們都不用SKYPE,我們都用MSN

最後他突然下結論:所以"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" 的YOU是指我

被他的回馬槍嚇到,想不到前面舖陳都是你在推理,真是太心機啦~

所以我說probably, maybe, I don't know

他則是一臉笑得非常開心,活像中了樂透似了(我比較希望是中樂透XD)

 

這兩個禮拜感覺好像變很穩定,甚至我覺得有點平淡了

因為都三四天才講到20分鐘的話,能有多甜蜜?

其實我們才認識不到三個月啊,應該還在熱戀期才對的吧

我卻感覺好像已經很久了

還是說跟中年人交往就high不起來?XD

而且他又超沉穩又理智的

 

所以我這一個禮拜一直在想,我真的喜歡他嗎

還是只是覺得跟外國人談戀愛好浪漫,想嘗試看看而已

我真的願意接受他們的宗教嗎?

以後就不能吃豬肉,還要一天拜五次

不吃豬肉在紐西蘭說起來簡單,在台灣實行非常困難

雖然他要我真的是想加入再加入,不要我是為了他而加入

雖然伊斯蘭教的教義大部分都跟中國傳統思想很像,我也能接受

但是關於相信阿拉真主這件事,我真的不知道真的有阿拉嗎

最近陷入了感情跟宗教的困惑中

加上出發日期一天天逼近,我也越來越緊張

一方面真的要看到他了,好開心,可是一方面又怕見面後對他的感覺,沒有以往強烈

要跟他家人相處一個月,而且他沒有跟家人說我是他女朋友的事

他們只知道有一個朋友要來,會待多久也不知道

他解釋因為在他們的想法裡,女朋友=已經發生性關係了

他不想讓他們誤會,所以說是朋友

他說因為we didn't have sex,聽到一半我就笑著說我知道XD

連kiss都沒有的兩人,送他上飛機後我十分遺憾啊!!至少該來個吻別吧Mr. Ha!!

這些都讓我覺得很緊張

他家人會不會喜歡我,我能適應嗎,之類的

不行的話,我們就game over了吧

唔,不過今天聊天的感覺又很不錯,雖然他已經大概三個禮拜沒說想我了

希望一切能像我的簽證一樣,雖然很緊張,但最後很順利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