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,馬上接續上一篇開始說

寄出之後才是煎熬的開始啊

寄出後,我開始想到就上郵局網站,查一下我的信件現在到哪了(活像有強迫症XD)

終於12/16禮拜四早上9:00寄出,隔天禮拜五日本時間13:35日本摩洛哥大使館收到了

 

收到後更是煎熬的開始!!因為我不能查詢現在情況了

只好安慰自己,禮拜五收到,最快也要等到下禮拜一再說

結果禮拜一開始,我拉了整天的肚子,真的是非常緊張啊啊!!

開始想東想西,想的非常多

    會不會因為觀光簽只能申請一個月,我卻剛好訂一個月的機票,而被拒簽?

    會不會我的回郵地址條,把我家英文地址打錯了?

    我附的照片跟護照上的一樣,會不會不行?

    旅行計畫只寫要去的城市跟訂的旅館名稱地址,會不會太沒誠意?

    英文旅遊保險證明是附上我的壽險英文證明,會不會不行?

 

而且還統計了最近一年,背包客棧上申請簽證的大家,寄出到收到的天數

共11人,最短的只有3個工作天,總共4天就收到了

最長的12個工作天,總共17天收到

讓我超害怕的!!

因為我從寄出到坐飛機,中間只有13天,9個工作天可以等待

萬一來不及收到,我就完了啊~~

 

禮拜一沒收到,禮拜二還沒收到,暗自決定禮拜三再沒收到,我就要打電話去日本問!!

禮拜三中午回家,發現還是沒有我的快遞,於是就直接打去日本

接電話的小姐態度很好,跟我說大使現在放假喔,1/4才會回來,我聽了當下有快暈厥的感覺

1/4  ??????!!!!!!!!!!!

天啊,我的機票該怎麼辦T_T

於是我跟她說天啊,我得去改機票了,因為我是下禮拜的機票

她說:等等,你是說上禮拜寄的嗎,那應該已經寄出了,我幫你查一下

接著聽到人生最美妙的聲音說:我昨天幫你寄出囉~~

喔喔,真是太開心了~~~~

讓我從地獄直接飛上天堂

太開心了,我一直跟她道謝,她聽起來好像也覺得很想笑XD

 

於是我今天下午就守在家裡,不敢出去,深怕會錯過尊貴的郵差先生

就在下午五點時,門鈴響起,我的簽證來了~~

郵差先生謝謝你~~

信上面顯示是昨天12:40時寄出的

裡面有5000日幣找的錢,跟重要的護照!!

簽證 

興奮的翻到可愛的簽證頁

我12/29入境,1/27出境,剛好30天

想不到大使給我45天!!!!

大使還是Mohamed CHOURAK

簽證2 

真的是太感動啦!!

因為網頁上寫明只能申請一個月的簽證

我沒有想過我能拿超過30天的簽證!!

最後總共花了7天,其中5個工作天

一路走來,雖然十分緊張,可是卻又總是能在最後關頭解決,我真的十分好運!!

感謝背包客棧的資訊,感謝一直聽我碎碎念的朋友,感謝Mohamed CHOURAK,感謝真主阿拉

我真的要去摩洛哥跨年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